close

我終於吃到這家無名雞蛋糕啦!!!

 

是的,它就叫無名雞蛋糕,但它其實超!級!有!名!

其實這間位在頂溪站的雞蛋糕就在我家旁邊
但平日下午就賣光了,假日我都到板橋找班長,一直跟它無緣

直到有一次班長沒空陪我過假日,才讓我找到機會來買

十一點左右排的隊,排了40分鐘才終於輪到我

真的好久沒有為了美食排隊了啊~

要等這麼久有兩個原因
一是因為就只有一位年輕的姊姊在顧

二是她的模具只有兩組,一組只能做四個,但是排隊的人龍卻超多啊!

很多人在等待的時候也會順便買杯後方的茶湯會來喝

熱呼呼的雞蛋糕終於到手啦!

原味跟起士口味都是33元,不同的是原味有3個,起士口味只有2個

他們家的雞蛋糕為何這麼有名的?
請看下圖!!!

只有我一人所以只能用這麼克難的方式來拍

但可以看到他們家起士也拉太~~~~~~~~長了吧

要不是沒有人幫忙,其實可以拉更長

餡料這麼實在的雞蛋糕一顆竟然只要16.5元

真的有夠划算的啦!

想吃又不想排隊真的要早點來

不過要注意的是

這家雞蛋糕出沒時間很不固定
老闆都會在星期日在臉書上公布營業時間
來之前記得去看看,別撲空囉!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店家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名:永和無名雞蛋糕

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12號(茶湯會前)

交通: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左轉7分鐘

營業時間:不固定,請看臉書

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7%84%A1%E5%90%8D%E9%9B%9E%E8%9B%8B%E7%B3%95-1393913854037014/

arrow
arrow

    可兒的美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